close
關於星期五的暫緩消息
請大家遺忘吧
二年級未繳交請盡速繳至十四班
一年級的各位學弟們
我就改到星期三在去跟各班收
所以星期三早上就盡量都在教室吧(下跪磕頭中> <")

大家不喜歡我囉唆
我自己也不喜歡
但請別忘了
我們軍研社不是叫假的
紀律和效率是必要的
而且也必須是要全一中最好的
都二年級了
社費還一直拖
也沒說拿不出
那就根本存心想拖嗎
混個一學期趕快跑人嗎
我們是一中人
我們能自傲的不能只是那一點點的小聰明(聰明反被聰明誤)
還必須要有規矩
今天你穿著一中制服背著一中書包
但說難聽點
連規矩都不好的你真的扛的起"一中"這招牌嗎



我不敢說自己多有規矩
在繳交社費和為社團盡心盡力這方面絕對不落人後
不是因為我是幹部而理所當然
而是我認同這個團體
想要為這團體打拼
如此而已

你們>>>>>>>>認同軍事研究社嗎

社費如何運用我想各幹部應該也討論出詳細計畫了~~~~
等文書PO文吧

本文章置頂一星期>>勿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fsh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