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樣是從我自己的論壇轉錄:
http://phpbb.guestbook.com.tw/b4/viewtopic.php?t=131&mforum=catkuo

2006年12月的場堪會報,對應01的活動

該場地平常是朋友們常去的聚會所
大家可以散步踏青,玩玩具。
所以我是洽公之餘也和朋友聚會。


 
當年我就這麼自己從台南騎車去,現在反而不是很想這麼做了......

後來給台南x中軍研辦活動是大家一起搭興南客運去的。



 
Target insight !!


這個是營本部,當初預定將在這邊上有關裝備認識的室內課



開始出發偵查場地!! 很High的教官們
他們之所以那麼High是因為他們在ATV[全地型車] 有位子坐...





我坐在車頭...車頭一般是載貨的吧...



前往第一個地點,泥灰原
預定在這邊實施基本單兵教練


 
在這邊臥倒也不會受傷。




兩位教官一般探勘一邊做最後的計畫和確認



第二個地點,遼闊的營火場,適合施展小部隊戰術和行進的練習



下一站,漆彈場,光是這個入口就可以拿來演練CQB了



碰碰碰!!! 吃我一槍吧你!! 



現在為各位示範的是一種死的很快又毫無機動力的一種愚蠢姿勢
純粹耍白爛用途



第二天打對抗的時候發揮超強防衛功能的油桶聯合戰線


 
營本部的二樓有比較樸素的住宿空間,不過今晚稍早跟社長討論

決定要給你們睡帳篷!! 還要加派夜哨!!

我只能說非常好!   XD

想當初我辦學校的活動,是在營本部冷醒的 
所以相關的裝備和睡袋就自己準備吧

你們這些死孩子到時候來受訓衣服記得給我穿夠一點


回到營本部,開始看雜誌
阿貓很喜歡這一張,雖然翻拍的很差
照片中有一個舉手投降的壞蛋,和一個逃跑的女性人質
最棒的是跨頁有兩個架式十足,帥氣的持槍警察

就算這是一種耍帥的噱頭,起碼對警察的公關形象很有幫助
除暴安良的專業人士耶



這張看起來活像是虹彩六號的照片也很優
燈光很有氣氛的隧道



看雜誌的同時,M-14大亂鬥也開始啦



頗有架勢的M-14射擊~



加裝狙擊鏡的M-14也不惶多讓








波波先生有隻雞啊~ 咿啊咿啊唷~
什麼雞!? 機槍啊!!

晚上隨著槍支大亂鬥,啤酒轟炸,還有烤肉和火鍋料,搞笑慢慢的度過了~

第二天早上的早餐



炒鍋搭配食材和廚藝
就可以變出烤土司,培根,蔥花蛋,荷包蛋,法國土司...等
很好吃唷 


以下是當時的案定內容:

Day1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上十點之前抵達營區,抵達之後點名整裝

泥灰原 - 精神教育 / 基本單兵教練 > 午餐 > 營本部 - 室內課:裝備認識
> 漆彈場 - CQB > 垂降塔 - 垂降 > 集合場 - 晚餐 > 外環道路 - 夜間巡邏
> 梳洗就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ay2:
早上七點起床,七點半早餐 > 八點集合 > 泥灰原/營火場:小隊默契
> 午餐 > 結訓,解散

原則上所有課程都按照教官的彈性調整

希望來受訓的人把身心都調整到,準備學東西的狀態
也希望各位都學到東西,這趟進階營才有意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fsh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