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抱歉讓大家久等了

還有上一次放學後集合的失敗

10/12星期一中午中午十二點整大榕樹下集合

請各監委盡快到達

午餐部分請在前一節下課先買好或先嗑掉

我們只有三十分鐘

另外槍枝採購承辦人及寫企畫的請禮拜日之前跟我聯絡

美宣注意我沒看到社服的新稿

請盡快弄給我

還有黃文宏同學我很久沒看到你你跑哪去了

財長請問九月份的結餘之後還有開銷嗎

公關請密切跟竹中軍研作聯繫

外傳有許多他校都有類似社團復社

請公關加以搜尋

還有有關拉贊助部分要有動作十月份到了

不要問我怎麼做你要自己去想

計畫出來再跟我報告

另外我們的文書組缺人

有意補缺的二年級社員請找我

我會在四班或五班徘徊

有要自購槍支的那七個人以最快的速度告知你要買的槍枝款式

有任何問題請詢問社師阿貓

不然你會搭不到便車

這個禮拜要完成槍枝採買

對了資訊...我的記憶卡在你那= =

照片都還沒上傳ㄋㄟ

快點聯繫我

你家電話也換了



社長 亮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fsh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